請你在存取或使用此網站前,詳細閱讀以下使用規定。當你使用或存取此網站時,即代表同意和接受於此所述之條款與條件。如果你不同意當中任何條款,請不要使用本網站。

  1. 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載的所有資料,只供參考使用,南葵涌社會服務處(以下簡稱「本處」)將會隨時改更網站資料,而不作任何通知。

本處會盡力不時更新此網站及確保資料準確,但本處不會對網站任何內容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隱含的保證。

網站使用者在使用此網站時要自負風險,本處不會保證任何人進入此網站是絕對安全,亦不會為使用者因使用此網站而引致任何損失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故障、資料損失等)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
  1. 版權

本網站內所顯示的商標、徽號和一切資料均屬於本處的財產,未經本處事先書面同意和授權下,不得複製、修改、發布和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資料。

本處會隨時為上述條款作出修改或修訂而不作另行通知,請定期瀏覽此網頁以查閱任何修改或修定。